Subscribe

RSS Feed (xml)

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J Copen

Powered by Blogger

HOW TO LISTEN TO MY RADIO

欢迎收听由 智海风水大师 在“ 大纽约侨声广播电台 ”主持的 《谈命说理》
节目方法一:智海风水大师的网站收听。
方法二:电脑实况收听。 每周一下午3:00---3:30PM。
1. XP系统请直接上网http://www.cavoicenyc.com/
2. MCA系统请下载及安装TUNEIN RADIO免费程式后, 寻找点击CAVOICE即可。
方法三:手机实况收听。 每周一下午3:00---3:30PM。
1. 在APP下载并安装TUNEIN RADIO免费程式。 
2. 开启TUNEIN RADIO,SEARCH“CAVOICE”。
3. 点击CAVOICE 开始收听,并请存入MY FAVORIT

Monday 8 November 2010

2010/11/06昔日“帝王之學”,今天“改命造運”。

1.從中國玄學角度來分折「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」的依據所在。如何運用“奇門遁甲”來“改命造運”。
2.軒轅皇帝、宇宙磁場學、軍事戰爭戰術、奇門遁甲。
3.古為今用,秘術中的秘術“奇門遁甲”如何造褔現代人的生活?
4.如何利用每天早晨第一次出門前15分鐘來“改命造運”。
5.投資做生意者,股票買賣者,產品推銷提成者,如何走奇門旺財氣。生病之人,癌症患者如何走奇門旺健康。學生如何考出最佳的成績。全球經濟不景氣,失業求職者如何走奇門得到自己夢寐以求的職位。
等等更多信息,歡迎收听…








收听,双擊上面的播放,請等候30秒即可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