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

RSS Feed (xml)

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J Copen

Powered by Blogger

HOW TO LISTEN TO MY RADIO

欢迎收听由 智海风水大师 在“ 大纽约侨声广播电台 ”主持的 《谈命说理》
节目方法一:智海风水大师的网站收听。
方法二:电脑实况收听。 每周一下午3:00---3:30PM。
1. XP系统请直接上网http://www.cavoicenyc.com/
2. MCA系统请下载及安装TUNEIN RADIO免费程式后, 寻找点击CAVOICE即可。
方法三:手机实况收听。 每周一下午3:00---3:30PM。
1. 在APP下载并安装TUNEIN RADIO免费程式。 
2. 开启TUNEIN RADIO,SEARCH“CAVOICE”。
3. 点击CAVOICE 开始收听,并请存入MY FAVORIT

Wednesday 9 December 2009

2009/12/05擇日學趣談

擇日學就是吉日吉時做正確的大事情, 於不吉利的日子就宜靜不宜動,動則多痳煩和挫折. 可在現實的生活中,擇日的用途更為廣泛.比如找工作,第一次約會找對象等, 如果日子選的好,則會事事順意,如果選錯了日子,就是十拿九穩的事,到最後也是一場空.
故事一.Anna小姐約會,也應給自己挑個好日子, 以免當日宇宙磁場與你作對壞了你的終生大事.
故事二.找工面試要擇日.這是一個典型的中西合璧的家庭, 丈夫失業后,也加入了龐大的求職大軍…
等等更多信息,歡迎收听…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