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

RSS Feed (xml)

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J Copen

Powered by Blogger

HOW TO LISTEN TO MY RADIO

欢迎收听由 智海风水大师 在“ 大纽约侨声广播电台 ”主持的 《谈命说理》
节目方法一:智海风水大师的网站收听。
方法二:电脑实况收听。 每周一下午3:00---3:30PM。
1. XP系统请直接上网http://www.cavoicenyc.com/
2. MCA系统请下载及安装TUNEIN RADIO免费程式后, 寻找点击CAVOICE即可。
方法三:手机实况收听。 每周一下午3:00---3:30PM。
1. 在APP下载并安装TUNEIN RADIO免费程式。 
2. 开启TUNEIN RADIO,SEARCH“CAVOICE”。
3. 点击CAVOICE 开始收听,并请存入MY FAVORIT

Thursday 7 August 2008

2008/8/8 租房風水面面觀

1.首先觀看房子的氣色。2. 觀看租房最好是白天而不是夜晚。3. 探聽原租住者的情況。4. 不租貼有符紙、化煞物品的房子。5. 不租太老舊的房子。6. 不輿病家合住。7。還有更多信息,歡迎收听…



收听,双擊上面的播放,請等候30秒即可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