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

RSS Feed (xml)

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J Copen

Powered by Blogger

HOW TO LISTEN TO MY RADIO

欢迎收听由 智海风水大师 在“ 大纽约侨声广播电台 ”主持的 《谈命说理》
节目方法一:智海风水大师的网站收听。
方法二:电脑实况收听。 每周一下午3:00---3:30PM。
1. XP系统请直接上网http://www.cavoicenyc.com/
2. MCA系统请下载及安装TUNEIN RADIO免费程式后, 寻找点击CAVOICE即可。
方法三:手机实况收听。 每周一下午3:00---3:30PM。
1. 在APP下载并安装TUNEIN RADIO免费程式。 
2. 开启TUNEIN RADIO,SEARCH“CAVOICE”。
3. 点击CAVOICE 开始收听,并请存入MY FAVORIT

Monday 7 July 2008

2008/7/7從風水看生意興衰的歷程

層層解析、絲絲入扣地為你詳細解析一家手机店從興到衰、又從衰到興的起伏歷程。從其中的每個真實故事,我們看到風水在生意中所起到的不可缺少的決定性作用。
風水大會的内容介紹和常見問題的回答:投資房為何要看風水? 什麼是太歲頭上動土? 流年風水的重要性? 2008 年裝修動土要注意的事項等等…




收听,双擊上面的播放,請等候30秒即可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