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

RSS Feed (xml)

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J Copen

Powered by Blogger

HOW TO LISTEN TO MY RADIO

欢迎收听由 智海风水大师 在“ 大纽约侨声广播电台 ”主持的 《谈命说理》
节目方法一:智海风水大师的网站收听。
方法二:电脑实况收听。 每周一下午3:00---3:30PM。
1. XP系统请直接上网http://www.cavoicenyc.com/
2. MCA系统请下载及安装TUNEIN RADIO免费程式后, 寻找点击CAVOICE即可。
方法三:手机实况收听。 每周一下午3:00---3:30PM。
1. 在APP下载并安装TUNEIN RADIO免费程式。 
2. 开启TUNEIN RADIO,SEARCH“CAVOICE”。
3. 点击CAVOICE 开始收听,并请存入MY FAVORIT

Thursday 10 April 2008

智海大師風水大會、建筑選址、天斬煞

《智海大師風水大會》 時間2008/04/12 周六 2:00pm--- 4:00pm
地址:Flushing 聯系人電話:陳先生646-330-9563
建筑選址:
故事一:幸福美滿的中美家庭,在遷入位于山頂新建房子之后,生活的改變…
故事二:原著名童話家安徒生的小說插圖畫家,在紐約上州,哈德遜河旁,建屋之后的家運變化…
天斬煞:什麼是天斬煞? 天斬煞在實用的風水中,起到何種作用? 如何化解?







收听,双擊上面的播放,請等候30秒即可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