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

RSS Feed (xml)

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J Copen

Powered by Blogger

HOW TO LISTEN TO MY RADIO

欢迎收听由 智海风水大师 在“ 大纽约侨声广播电台 ”主持的 《谈命说理》
节目方法一:智海风水大师的网站收听。
方法二:电脑实况收听。 每周一下午3:00---3:30PM。
1. XP系统请直接上网http://www.cavoicenyc.com/
2. MCA系统请下载及安装TUNEIN RADIO免费程式后, 寻找点击CAVOICE即可。
方法三:手机实况收听。 每周一下午3:00---3:30PM。
1. 在APP下载并安装TUNEIN RADIO免费程式。 
2. 开启TUNEIN RADIO,SEARCH“CAVOICE”。
3. 点击CAVOICE 开始收听,并请存入MY FAVORIT

Saturday 5 February 2011

2011/02/05 2011兔年化太歲套裝

内容包括:太歲符二張,太歲符咒,化太歲項鍵,拜請太歲的香、燭、衣紙,安太歲、送太歲的詳細說明。
什麼人必須請太歲?
1. 出生年屬象為兔、雞、鼠、龙者為出生年犯太歲
2. 生月为阴历二月(卯月) 、阴历八月(酉月),为月支暗犯太岁。
3. 生时为卯时(5:00 am—7:00am),酉时(5:00 pm—7:00pm),为时柱的地支暗犯太岁。
4. 出生日犯太岁須查万年歷。
5. “要想富貴拜太歲”。任何人想在新的一年里,財運橫通、大吉大利、接受太歲星君庇護者,均可拜請太歲。


等等更多信息,歡迎收听…


收听,双擊上面的播放,請等候30秒即可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