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

RSS Feed (xml)

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J Copen

Powered by Blogger

HOW TO LISTEN TO MY RADIO

欢迎收听由 智海风水大师 在“ 大纽约侨声广播电台 ”主持的 《谈命说理》
节目方法一:智海风水大师的网站收听。
方法二:电脑实况收听。 每周一下午3:00---3:30PM。
1. XP系统请直接上网http://www.cavoicenyc.com/
2. MCA系统请下载及安装TUNEIN RADIO免费程式后, 寻找点击CAVOICE即可。
方法三:手机实况收听。 每周一下午3:00---3:30PM。
1. 在APP下载并安装TUNEIN RADIO免费程式。 
2. 开启TUNEIN RADIO,SEARCH“CAVOICE”。
3. 点击CAVOICE 开始收听,并请存入MY FAVORIT

Sunday 5 December 2010

2010/12/4 智海大師節日送你“改命造運”大礼

截止日期2010/12/07 半夜零点
在歡度節日期間,為了讓多的人感受到奇門遁甲之改命造運的力量。智海風水大師送你三個月只有古代帝王才能享用的“帝王行動術”。
你的電郵(emperorswalk@gmail.com 或 zhihaifs@hotmail.com)内容應包括1。你的姓名。2。你的所求( 健康、財運、職業、學業 等)。3。你的住家地址( 為你專門定做以住家地址為太極的奇門遁甲八卦圖之用)。4。你的電郵地址。
這个節日大礼,是送給你和你的家人健康、財運和幸褔的大礼。這个節日大礼,是送給你多年以來一直關心和支持AM1240“智海風水漫談”的大礼。希望你、你的家人、你的朋友、和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來一起來分享中國玄學---帝王行動術的力量和魅力。
下一次的AM1240 “智海風水漫談”節目為元旦日 2010/ 01/01 5:00pm。希望分享你的感受。同時為你分享2011 年的風水布局和沖犯太歲。
新年第一日与你空中相約…

等等更多信息,歡迎收听…








收听,双擊上面的播放,請等候30秒即可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