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

RSS Feed (xml)

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J Copen

Powered by Blogger

HOW TO LISTEN TO MY RADIO

欢迎收听由 智海风水大师 在“ 大纽约侨声广播电台 ”主持的 《谈命说理》
节目方法一:智海风水大师的网站收听。
方法二:电脑实况收听。 每周一下午3:00---3:30PM。
1. XP系统请直接上网http://www.cavoicenyc.com/
2. MCA系统请下载及安装TUNEIN RADIO免费程式后, 寻找点击CAVOICE即可。
方法三:手机实况收听。 每周一下午3:00---3:30PM。
1. 在APP下载并安装TUNEIN RADIO免费程式。 
2. 开启TUNEIN RADIO,SEARCH“CAVOICE”。
3. 点击CAVOICE 开始收听,并请存入MY FAVORIT

Monday 23 February 2009

2009/2/3 智海大师谈冬季养生

西历2/3/2009 是大寒的最后一天,明日即是立春日。中国文化讲究天、地、人的和合艺术。故现在冬季如何养生? 季节与睡眠时间的长短的关系。冬天为何要食用腊八粥。如何用热水泡脚来让你顺利地渡过寒冬…
等等更多信息,歡迎收听…







收听,双擊上面的播放,請等候30秒即可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