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

RSS Feed (xml)

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J Copen

Powered by Blogger

HOW TO LISTEN TO MY RADIO

欢迎收听由 智海风水大师 在“ 大纽约侨声广播电台 ”主持的 《谈命说理》
节目方法一:智海风水大师的网站收听。
方法二:电脑实况收听。 每周一下午3:00---3:30PM。
1. XP系统请直接上网http://www.cavoicenyc.com/
2. MCA系统请下载及安装TUNEIN RADIO免费程式后, 寻找点击CAVOICE即可。
方法三:手机实况收听。 每周一下午3:00---3:30PM。
1. 在APP下载并安装TUNEIN RADIO免费程式。 
2. 开启TUNEIN RADIO,SEARCH“CAVOICE”。
3. 点击CAVOICE 开始收听,并请存入MY FAVORIT

Tuesday 9 September 2008

2008/9/9 如何挑選風水吉屋?

在你挑選房子的過程中,常應注意的形勢法:
一.“前高後低,長幼昏迷” 二. 反弓与玉帶環抱 三. 衙前廟後的房子
四. 朱雀、玄武、青龍、白虎 五. 丁字路口. 六. 三角地帶. 七. 門前的電線桿.
八. 門前的大樹、枯樹 九. 門外的大煙囪 十. 大門外的尖角形煞
十一. 廁所在房屋中心. 十二. 墳場. 十三. 殯儀館 和太平間.
十四. 黑暗的房子 十五。等等更多信息,歡迎收听…




收听,双擊上面的播放,請等候30秒即可。

No comments: